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的重新定义 试驾全新长安逸动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科技感与高级感双丰收

  内饰同样采用了长安PLUS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布局与颜色搭配均与长安CS75 PLUS相近。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加上悬浮式设计,大大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高光黑色+灰色仿木纹装饰的运用,加之黑红双色拼接的内饰配色,在视觉上营造出完全不输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高级感。

  长安inCall智能交互系统界面较为简洁,以显示日常主要功能为主,如导航、音乐以及蓝牙连接等信息。同时,主界面所显示的功能排列还可以自定义,进一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需求。此外,多媒体系统还内置了4G联网功能,除了实现语音控制和高德在线导航等基础功能外,还支持如央视影音以及酷我音乐等第三方app的联网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