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价比的重新定义 试驾全新长安逸动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每每买车时提及性价比,莫名的会让人感到不适,虽然意思是好的,但谈到性价比高,总会觉得要牺牲些某些条件作为妥协。难道就没有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么?长安给出了答案。全新长安逸动PLUS有着颇为精致的外观以及丰富配置,当然,还有着无法令人忽视的性价比,但,无需妥协。

  外观:极强的运动特质

  长安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已经通过之前的产品向世人公布,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使其成功摆脱了中庸的形象。而这套家族式设计风格套用在紧凑型的全新长安逸动PLUS身上,更能烘托出极强的运动特质,夸张的设计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不忘。

  前脸大尺寸的“X”型前脸,为长安PLUS车型的典型设计元素,搭配黑色网纹的“鲸星海”式前格栅,彰显出较强的攻击性。前雾灯与蜿蜒的镀铬装饰相融,再加上黑色仿进气口装饰,有效提升了立体感。同时通过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相连,整个前脸的整体感得到大幅加强。

  车尾部分设计也比较激进,后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以及底部扩散器等多个横向元素,不仅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同时还拉伸了视觉宽度,使其车身姿态看起来十分低矮。此外,尾灯内部同样为全LED光源,内部双“L”型灯带与日行灯相呼应,使整车元素协调统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