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宝马X7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50分

  2020款宝马X7的内饰采用了宝马SUV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黑色饰板将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连接起来,造型比较新颖时尚。中控台绝大多数部位均采用皮质包裹,中间还穿插着可定制化的木纹装饰带,再配合规整的双缝线工艺,营造出较强的豪华质感。前后车门同样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面料,手枕部位设计的较为宽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通过实际测试可以发现,2020款宝马X7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处理的不错,间隙小而均匀。前后车窗都使用的双层玻璃,对于隔绝外界噪音起到了显著的效果,在下面的噪声测试中将重点进行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