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宝马X7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2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宝马X7的外部功能十分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非常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新车配备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完全兼容干湿两种路面条件,能提供出色的抓地、刹车和操控的性能,并且采用缺气保用技术,即使轮胎漏气,轮胎仍能承受车辆侧向载重和横向载重。激光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配备了实用性较强的自动大灯和延时关闭。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并且带有雨量感应功能。外后视镜除了可以电动调节,还支持电动折叠、加热、位置记忆、倒车自动翻转、锁车自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等实用功能。

  由于测试车辆未提供机械钥匙,因此对于机械钥匙的使用便利性无从验证。不过,可以发现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撬开车门把手上的圆形盖板,日常使用便利性一般。考虑到机械钥匙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这样偏向美观的设计考量倒也能够理解。2020款宝马X7配备电动后备箱,并支持感应式开启功能,驾驶员携带智能钥匙将脚伸向后保险杠下方区域,便可开启后备箱。开启后测得尾门离地高度为190cm,高度合理,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

  2020款宝马X7的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挺杆,开启时只需在车内扳动开关两次便可直接用手抬起,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同时也不至于因力度太强而导致开关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