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星途LX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5分

  2019款星途LX中控搭载了12.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系统内核为雄狮智云i-Connect@Lion3.0系统,该系统包含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物联等功能,使用非常方便。同时,挡杆后方还配备了多媒体操作面板,触控板反应速度灵敏,右侧音量调节也很有质感。空调控制面板位于中控屏下方,采用物理旋钮和触控按键的组合形式,物理旋钮主要用于调节温度,阻尼感不错且挡位清晰,不过触控按键操作成功后并没有短暂的物理回馈,仅有声音回馈。

  2019款星途LX座椅采用皮/Alcantara包裹,支撑性、柔软性以及包裹性都表现上乘。后排座椅不能调节角度,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89.2°。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前排座椅的坐垫长度为460mm,后排坐垫长度同样为460mm,由于坐垫偏短,对于腿部支撑不足,长时间乘坐容易产生疲劳感。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在常态下的变化区间为260mm-580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19款星途LX采用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该天窗整体面积比较可观,实测后天窗尺寸为102cm*71cm,能够最大程度提升后排乘客的采光度以及开扬感。将天窗开启后,可开启面积达到了21.3%,表现不错,属于该级别正常表现。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30mm,间距为65mm,高度差和间距比较合理,可以实现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同时还能够规避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