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星途LX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星途LX的外部功能完善,配置水平超越同级别车型。马牌UC6系列轮胎配上均衡二字可以说当之无愧,强悍的干地性能与驾控体验给予驾驶者十足的信心,同时,UC6中间花纹上设有许多类似漏斗的圆点,圆点下面设有隐藏式管道通往纵向的主排水沟,车辆在湿地行驶时,可加快排水性能。

  星途LX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照射范围较为广阔,同时这台顶配试驾车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等功能,实用性、安全性均有所提升。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此外,略有遗憾的是,虽然底盘防腐涂装完整,但无底盘护板。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驾驶者需拉开车门把手,随后将机械钥匙插入钥匙孔中,整体操作过程不算费力。2019款星途LX顶配和次顶配均配备了电动感应后备箱,开启后尾门离地高度非常可观,不会发生磕碰头的情况,只不过地台略高,搬拿物品可能稍显费力。

  2019款星途LX的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进行支撑,开启轻便,操作也较为简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