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成绩“秒”合资 CS75 PLUS碰撞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2-21 10:27作者:张嘉文编辑:王雨

  近期,国内权威碰撞测试机构中保研发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碰撞结果,长安cs75 plus拿下了目前国产suv中最好的综合安全测试成绩,其整体评分与合资品牌相比也毫不逊色。对于汽车消费者而言,车辆安全性能的优劣会直接关系到我们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汽车技术不断进步的今天,中国汽车品牌在安全性能方面同样实现了质的飞跃。以长安cs75 plus为例,让我们分析一下这款热门suv是如何取得佳绩的。

  参与结构体碰撞试验车型选定为长安cs75 plus 2020款自动豪华型,官方指导价为12.49万元;参加车辆辅助安全测试车型为长安cs75 plus2020款自动旗舰型,官方指导价为15.49万。该车型为非厂家自愿申请,为中保研从市场购买并抽检测试。长安cs75 plus全系车型均配有较为完备的主、被动保护安全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

  这一项也被称为15km/h低速碰撞,在这样速度下的碰撞,几乎不会对车内乘员产生什么影响,更多是为了考核低速碰撞后维修成本高低,供保险协会调整车辆保费使用。

    车内乘员安全指数

  车内乘员安全指数是最能直接反应车辆对乘员保护程度的测试,该项目由四个维度构成,分别为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以及座椅/头枕防护。而在这四个维度上,长安cs75 plus全部获得g(优秀)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