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漆膜水平

  本项测试得分:42分

  通过测试结果可以发现,2020款RAV4荣放整车漆膜平均厚度约为107.7μm,高于中级车标准值(≥90μm),整体表现值得肯定。

  在漆膜厚度差值方面,各关键测试部位的均值之间差距不大,基本上都要高于中级车标准值。其中,发动机舱盖部位的均匀度最好,最大与最小数值之间仅有10μm的浮动,而前翼子板的平均厚度最高,已经接近高级车标准值(120μm -150μm)。不过,车顶部位的均值小于90μm,且绝大多数测试点的数值都要小于90μm,未达到中级车标准值,侧面也反映出2020款RAV4荣放车身整体的喷涂均匀性表现一般,但对总体结果影响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