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做个操控高玩 试驾体验BMW X2 xDrive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2-07 11:10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基于UKL打造的X1用销量吊打了那些争议之后,也让BMW这个德系豪华品牌飞入了更多“寻常百姓家”。就此,BMW也在大众心中奠定了“基数负责赚钱养家,偶数负责美貌如花”的形象。然而偶数真的就只会美貌如花吗?当然没那么简单,这一切就让BMW X2 xDrive来告诉你们。

  或许仍然会有人通过数字识别级别,认为X2比X1级别更高,但事实上同样源自于UKL平台的X2与X1同属于紧凑型SUV级别,并且X2更加突出个性的鲜明,是一款完全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产品。BMW X2的价格区间为27.88-33.98万元,通过越野套装与运动套装来提供更多的设计选择,而四驱系统则为两种套装的顶配车型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