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气化竞赛的秘密武器 试驾沃尔沃S60 T8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2-03 11:25作者:周乐编辑:王雨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2020款沃尔沃s60 t8插电混动车型定于今夏在南卡罗来纳州亮相。新车搭载t8插电混合动力总成,以及一套电动四驱系统,同时可以选装4c自适应底盘系统。

  与每一辆60和90系列的沃尔沃汽车一样,s60和其他60、90系列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因此外观上非常相似,但s60的车内更加紧凑。

  内饰方面,s60 t8减少了黑色装饰和专用的格栅,以及座椅上的支撑物,增加了舒适性,整个座椅采用了更柔软的皮革。内部装饰以木质材料为主,还有引为自豪的orrefors水晶换档把手。

  动力方面,s60 t8搭载t8插电混合动力总成,由2.0升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和电动发动机组成,可提供40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640牛·米的扭矩。s60 t8还搭载了一套电动四驱系统,同时可以选装4c自适应底盘系统,所以这款车的悬架系统不仅可以根据路况实时改变悬架虑震性,而且还支持软硬调节,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性。

  如今,小型豪华轿车市场可能被不断增长的豪华紧凑型跨界车市场所挤压,但这并不会削弱这一市场的重要性。s60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保证了乐趣和效率。虽然宝马330e将于明年推出,但由于功率数字要低得多,不会像沃尔沃那样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