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星途TX体验 四驱加持 实力更进一步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1-21 10:05作者:常旭编辑:王厅

  星途TX四驱版本的推出,让15万元买一辆带有四驱系统的中型SUV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EXEED星途做到了脚踏实地,13.59-17.59万元的售价区间没有拉远与主流消费者的距离。如今,四驱车型的推出让星途TX的产品竞争力再次提升一个等级。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这款车型的两驱版本做过非常详细的测试,本次新推出的四驱版本车型主要变化就是加入了博格华纳提供的适时四驱系统,车辆在设计、配置方面与此前两驱版本基本一致,关于外观、内饰、空间、功能等内容。本次我们体验的车型是售价为14.79万元的星途TX星享版(四驱),让我们把关注重点集中在动态表现上。

  外观、内饰、空间回顾

  星途TX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超大的进气格栅让整个车看起来非常大气。内饰设计并没有一味追求炫酷,还是以实用性为主,雄狮智云车机系统则为日常的用车生活提供了不少便利。标准轴距以及长轴双版本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空间方面,即使是标准轴距也能提供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