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项升级消灭更多槽点 试驾2020款理想ONE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21 09:50作者:焦龙编辑:王雨

  2019年10月15日,理想汽车宣布将直接交付2020款理想one。对于一款交付在即的新车来说,“临阵改款”需要不小的勇气和成本。这款未交付先改款的车型相比客户试驾时又有多少变化?这篇文让你读懂它!    

  2020款理想one的中网外圈黑色饰条变为镀铬饰条,同时搭载了更新的反射式led灯组以及可变进气格栅,不仅可以加快增压器的暖机速度,使其更快进入工作状态,还可以降低理想one在纯电模式下的空气阻力,降低约5%的高速能耗。

  官方还对2020款理想one的照明进行了调整。通过对灯组模具的修改,其照明效果达到了主流反射式led头灯中的较高水准,色温也很自然。

  2020款理想one取消了第二排座椅的外侧独立扶手,避免了关门时挤压手臂和磕绊上下车乘客的风险。第二排座椅外侧独立扶手的取消还让后排乘客系安全带的过程更方便,降低了后排乘客对安全带的抵触感,一定程度上更加安全。

  而在语音识别方面,2020款理想one的语音识别速度更快,其对于来自不同座位乘客的语音命令识别也更加准确,免唤醒功能的反应速度和实用性相比2019款车型也有了质的提升。

  2020款理想one增加了感应尾门,同时在后排增加了2个12v电源接口,满足后排乘客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此外,2020款理想one的时速和挡位显示略有加大,能耗显示方式也更改为了“自上次加油后”和“自上次充电后”。

  经过体验,2020款理想one的感应尾门识别率非常高,反映也很迅速。需要注意的是,感应尾门功能要求使用者携带车钥匙并处于尾门 1.5 米的范围内,脚部还需要在1秒内同时扫过两个感应器。这样设计是为了避免小动物或洗车时发生的误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