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迟来的搅局者 试驾2020款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皓影配备的是双区自动空调,空调拥有单独的控制面板,位于屏幕下方。提供了两排物理按键和左右两个旋钮,分别设置着不同的功能。按键手感不错,与旋钮有着同样非常真实的反馈,行车操作很便捷,符合一般使用习惯。配置方面,皓影配备了后排出风口,方便直接给后排乘客送风。皓影车内自带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保证车内空气质量。

  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皓影的舒适性配置非常完备。车顶配有电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车内光线比较充足,驾驶者和乘客能保持不错的心情。前排座椅提供三挡加热功能,有单独的物理按键用于设置。除了常见的配置外,我们试驾的顶配皓影专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手动遮阳帘,既能遮光还具有一定私密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