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迟来的搅局者 试驾2020款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体验不陌生

  来到车内,皓影采用的是我们都很熟悉的本田家族内饰,中控台设计带有倾斜角度,考虑到了人机工程学,操作比较的顺手。中控台采用软性搪塑材料,整体工艺细腻,没有太多可以直接挑剔的瑕疵。方向盘造型大小适中,设计精致并且手感保持得不错。然而,本田车型的老问题依然存在,方向盘多功能键有很强的塑料手感,整体感觉比较廉价。

  皓影车内配备了7英寸液晶屏,搭载Honda Connect 2.0系统,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在实际体验过程中,系统的卡顿情况比较轻微,但响应速度和UI、逻辑设计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望本田今后继续对车载软件和硬件升级,达到更理性的使用体验。屏幕左侧设计了一列虚拟主菜单按键,都是几个日常最重要的功能,底部有一个用于调节音量大小的物理旋钮,反馈比较直接。新车前/后排各有2个USB接口,可以方便多人同时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