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改变未来 体验捷途X95 L4级智能驾驶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9 09:57作者:都邦编辑:王雨

  伴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对于车的定义一直在向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发展,自动驾驶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也随着5g时代的来临似乎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往往只出现在豪华车上的智能驾驶现在也越来越多搭载在自主品牌或者价位更亲民的车型上。而今天我们将体验捷途x95就搭载了l4级的智能驾驶,让我们一起看看到底它的实力如何?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关于自动驾驶的分级标准,其实大家对这样的标准应该也已经是非常了解了。从l0的纯人工驾驶到l5完全自动驾驶,一共6个标准。目前大部分车型都可以满足l1级别的驾驶了,而l2级别的自动驾驶也已经相当成熟了,已经有不少车型搭载了这一技术,甚至开发出了更高级的l2.5级别自动驾驶。不过l3级别目前仍然没有量产车面世,但是我们离l3级别的成熟可以说只有一步之遥了,未来的一两年,一定会有许多l3级别的量产车问世。至于l4和l5级别,我们离它们还有相当的距离,要达成完全自动驾驶的目标,不仅需要车企不断地研发技术,还需要基础设施以及网络地不断发展完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