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既不帅也不值 只要有GLS在哪有BJ90什么份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9 09:48作者:杜伊斯dUYi编辑:王雨

  在奔驰gls上市之后,大家对它的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有目共睹,尤其是全新内饰一改以往的粗犷刚硬,在质感呈现上有了质的提升。并且配置水平进一步升级,豪华旗舰suv名副其实。有了堪比s级的豪华舒适,还要有性能接近g级的行走能力,才是gls所要表达的全部,因此,来一场凌风驭雪的体验方能显出gls的从容。

  由于全新gls基于奔驰中大型和大型suv专属平台开发而成,换句话说,也就是当初这一代gle和gls是同时期、同平台开发,因此不论是视觉气场,还是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比例,gls都在视觉震撼之余,展现了远超gle的豪华风范,成为当之无愧的豪华suv中的s级。

  在gls的众多舒适配置中,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第二排电动调节座椅、五区自动空调、第三排独立空调区域、以及车内空气调节组件和雾霾终结者3.0功能,都是对于此次冰雪驾驶所处环境下的用车场景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另外,如果你已经购买gls成为车主后,可利用mercedes me app远程发动车辆,提前对车内进行加热或者制冷,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这项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已经是目前市售的两款gls 450 4matic动感型和豪华型的标准配置。

  在到达越野场地之前的一段冰雪路面上,刚好可以尝试一下动力系统的表现。全新gls 450 4matic搭载的是和gle 450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智能电机动力系统。该套动力组合拥有最大270千瓦输出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gle上已经证明这套轻混动力强劲的卓越性能。虽然全新gls在重量上比gle增加不少,但是使用3.0t发动机仍然可以给予gls充沛的加速体验。

  由于为越野试驾准备的gls并没有配备钉胎,而只是换装了专门的雪地胎,所以在冰面驾驶还是要对动力输出的幅度有所顾忌,稍微深踩油门,电子限滑系统立刻就能监测到打滑的车轮,并做出动力限滑,使gls可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