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7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更全面的豪华旗舰 试驾2019款宝马740 Li》试驾稿件中,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以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方面进行测试。

  除全车杯架外,宝马7系前排共8个储物槽,后排储物槽有6个。车内储物槽布局还算合理,每个储物槽的容积也都很充裕。中控区域下方配有个无线充电板,可以给钥匙或是手机充电,不需要充电时可以当成储物槽。前/后排各有2个杯架,前排杯架带有限位器,后排杯架设计在了扶手的前端。虽然有底座,但还是少了用于固定的限位器,主驾驶座椅靠背后有一个储物袋。综合来看,宝马7系车内储物空间设计的不错。

  经测试,宝马7系后备箱开口宽度为114cm,开口长度为51cm,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95cm,后备箱进深长度为113cm。因产品定位关系,宝马7系后排座椅靠背不支持比例放倒,常规容积满足使用需求。细节方面,宝马7系后备箱内部共有2个锚点和1个挂钩,考虑还算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