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7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2019款宝马7系搭载最新iDrive车载系统,悬浮中控屏支持手指触控。触控操作过程非常流畅,系统响应速度很快,没有出现过卡顿情况,体验与智能手机相近。iDrive车载系统功能丰富,菜单经过多次优化之后,上手难度大大降低。点开多媒体收音机直接进入到当前界面,中间是音频列表,右侧是控制区。点击第二个“手动搜索”进入到下个界面,通过手指滑动来选择频道,点击五角星收藏。

  宝马7系全车共有一个USB接口,三个USB Type-C接口,USB接口位于前排杯架前端,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有一个USB Type-C接口,另外两个接口位于前排扶手箱后面的最下方。我们只对前排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了测试,用于给iPhone X充电,电压为5.09V,电流为0.95A。

  设置车载导航功能非常的简单,手指点击中控屏幕或是物理控制区的“MAP”键,直接进入到导航界面。点击屏幕左上角的“快速搜索”实现地址输入,我们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上虚拟键盘的拼音,在屏幕指定区域手写,在控制区主旋钮上手写三种方式完成。所以操作过程非常流畅,导航支持地址联想,根据关键字查找相关地址信息,简化输入操作,提升了输入效率。车载导航支持路径规划,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分别支持导航指引和映射,尽可能避免走错路的情况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