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7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在主驾驶座椅行程距离测试中,宝马7系主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后端之间的距离为28cm。在测试过的同级车型中,其可调节的范围合理,能很好满足不同体型驾驶者的使用需求。

  在方向盘伸缩长度和调节角度测试中,宝马7系方向盘为4向电动调节。经实测,宝马7系的方向盘前后调节幅度为6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8.2°,在测试过的同级车型中成绩位居中上游。

  作为大型豪华轿车,宝马7系的座椅功能非常丰富。前排座椅配有两组记忆,三挡加热和通风功能,主驾驶座椅还享有按摩功能,各位置座椅的调节按键都排列在门板上。后排座椅功能更全面,除了常规的加热、通风和按摩外,还支持电动调节和记忆。后排门把手带有一组按键,针对侧电动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和后段天窗的天幕进行调节。

  后排座椅靠背配有三个独立头枕,中间头枕可以收折,但是不支持高度调节。两侧头枕支持高度调节,对不同身高乘客的颈部能提供更到位的保护。另外,两侧头枕带有软质翻毛皮材质的靠枕,舒适性表现更好。

  前排中央扶手虽然无法调节,但是对于驾驶者的手臂还能提供支撑作用,足以证明其位置设计合理。中央扶手面积充裕,表面使用柔软的真皮材料包裹,触感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