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比亚迪唐DM双擎四驱版 一专多能之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1-15 09:40编辑:王厅

  日常代步,我们会需要一辆充沛动力和优异节能兼备的汽车;而陪伴家人,行驶于自驾游览的路上,空间宽敞又舒适又成了重要需求;还有,如今的手机都早已不局限于电话和信息的传递,所以我们驾驶的汽车最好也是智能交互的中心…如此之多的需求、有限的金钱、牌号、车位,能不能有一辆能做到一专多能的汽车?或许,这辆比亚迪唐DM双擎四驱版正是我们期待的那辆车。

  诚意设计,满足你对时尚、实用的多重需求。

  驻足观看或亲身感受过比亚迪唐DM双擎四驱版,你就会发现这是一辆极其容易留下深刻印象的SUV,出众颜值源自Dragon Face家族美学语言,由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操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与贯穿式尾灯相得益彰,威武而充满运动感的20英寸轮毂、赋予豪华感的流畅车身线条等等,这就是今天我们所见到的比亚迪唐DM。

  说的更直观些,比亚迪唐DM 的设计非常具有整体感,并且从整体到细节都相当有国际范儿和精致感,前脸和尾部、流畅腰线和顶部等等,你会感受到环顾车身各种“线与面”关系的组合严谨,同时时髦的贯穿灯组以及悬浮式车顶也带能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相比于诸多竞品一味追求宽大视觉效果,而忽视整体协调感和细节组合的做法,比亚迪唐DM要更显高级。同时诸多关键零部件也来自国际一线供应商。

  比亚迪唐DM的长宽高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得益于流畅的线条设计以及车身高度和宽大轮胎带来的威严感,比亚迪唐DM实车的观感要明显大于主流中型SUV。同时也提供“五座+六座+七座”布局,价格覆盖20-35万元区间。其中我们试驾的这款全新一代唐 DM 双擎四驱版(四驱尊贵型),在综合补贴后的指导售价为22.99万元,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以智能互联为中心的科技感和优秀静谧空间带来的舒适性

  再来说说内饰,相较于外观的时尚与国际范儿,我觉得内饰设计要更加强调简洁与内敛,以可旋转中央显示屏为视觉重心,贯穿的银色饰板将上下分区,更显沉稳,同时在细节之处,比如方向盘中央的“唐”字标识以及熏黑饰更加注重质感,既迎合潮流的样式,又兼顾了诸多实用科技,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兼顾了智能互联的配置。

  醒目的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置于仪表台中央,用户可自行选装使用300多万款手机应用,以及使用诸多与整车深度融合定制功能,如调用车内外摄像头等设备。另外,唐DM还可进行OTA升级,全面支持DiLink系统和整车的远程更新。

  事实上,对于驾乘汽车而言,这套DiLink系统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实际需求,多媒体娱乐功能的使用就像我们熟悉的Pad,偶尔在车内较长的等待时间,就可以使用它进行购物、追剧等。基于此,车辆状况查看以及功能调节也可以通过触摸操作完成,非常方便直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