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班生能否考出好成绩? 试驾凯迪拉克CT6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1-08 09:37作者:许航 发表于 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在很多老一辈人心中是可以占到一个很高地位的,很多中年用户都对它有一种说不清的情怀。出生于95年的我在小的时候就对这个品牌有着很深的记忆,加长的车身、宽大柔软的座椅,以至于开车的司机总是戴着黑墨镜。不得不说,那个时候的凯迪拉克一直带着神秘感,当然它也不是普通家庭能够消费得起的。

  随着时间推移,各大豪华品牌纷纷降低身段让产品能够走进大家的生活,其中的代表品牌就是凯迪拉克。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车型就是国产凯迪拉克的旗舰轿车CT6,一向不拘小节的美国人在这几年不敢再去独树一帜,不仅推出了小排量车型也细化了设计,此前那个“壮汉”形象至少在中国市场已经见不到了。而凯迪拉克CT6的定位也很有意思,尺寸方面确实可以定位D级车,但实际对标的还是C级车,大家都说CT6有着“7系的尺寸、5系的定位、3系的价格”,这主要是CT6有着巨大的终端优惠幅度。那么花一台3系的钱买台能和7系停在一起且气场又不弱的CT6,到底香不香?

  这货不吃“士力架”,气场依然强大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前脸相对变化较大,前中网取消了镀铬横条,改用密集的星坠式的编织款式,大灯组的造型有所微调,采用了T字形设计,并在竖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的下端增加了侧进气口装饰。前大灯采用LED作为光源,并配有自动大灯功能。全系6款车型中,除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作为一辆中大型轿车,2019款CT6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3109mm,车身长度方面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4mm,而在轴距方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也要比BBA三车抢眼。

  在轮胎的配备上,采用了固特异EAGLEF1系列的轮胎,规格型号为245/45R19,与之搭配的是多辐状的铝合金轮毂。

  全新CT6最有逼格的还属尾部,尾灯同样采用了T形设计与前大灯呼应,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此前只出现在40T的车型上,而现在被下放到28T的车型中,有些偏向于运动风格设计,跟走商务风的它有点不太搭配,反倒是有点社会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