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凭什么穿越长白山?BJ40/BJ80用实力告诉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8 08:55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相比于bj40,作为老大哥的bj80各项性能更是有所提升,或许有朋友会问,2800mm的轴距通过性有那么好吗?我想说的是,完全不亚于bj40。与此同时,bj80还配备后桥差速锁,这对于一款越野车来说可谓是脱困神器。至于bj80的铺装道路表现,个人觉得回头率要大于一切,前提是不要与大g碰面。

  对于这两款车型来说,越野能力毋庸置疑,但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它们最大的意义还是在于家庭用车,毕竟不可能天天开着它们去越野。而北京越野对于它们在家用车配置方面的所下的功夫丝毫不亚于同级别任何车型。也许是消费者对越野车根深蒂固的理解,认为越野车除了去撒谎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想法没错,但已经是过去时了,如今的越野车已大有改变,它可以陪你去更多的场合,bj40/bj80就是很好的例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