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凭什么穿越长白山?BJ40/BJ80用实力告诉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8 08:55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说到中国自己的越野车,始终绕不开北京吉普212,但其除了优异的越野性能外,在其它方面的表现并不理想,作为家庭用车更是不切实际。既然如此,消费者若想购置自主品牌兼顾家用和越野的车型是不是就没有选择了呢?当然不是,与212同门品牌的北京越野旗下车型均可做到上述两点。而本次在北汽集团的冰雪试驾会上,笔者也有幸深度体验了bj40和bj80两款主力车型,至于它们实力如何,下文为您揭晓。

  本次冰雪试驾并不像其它车企一样在场地内进行,而是选择了北国风光的代表之地——长白山,并且是穿越之旅,可以体验到各种路况。闲话少叙,下面就正式开始本次穿越之旅,一同感受下北京越野bj40/bj80的实力所在。

  通过上图相信各位朋友对于bj40也有了大致的了解,至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在此就不再进行赘述,毕竟已经不是新车了。

  对于bj40这款车型,笔者在去年5月有幸体验过一次其城市猎人版车型,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其铺装路面的驾驶感受,舒适性堪比城市型suv,配置更是不低。而本次冰雪体验,对它的四驱能力也有了全面的认识,性能表现对得起它硬派的外观,拥有它你可以放心去撒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