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未来携手共进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L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Aion LX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设计,中控屏幕显示较为科幻,调节温度时上下滑动屏幕温度数字即可。在屏幕下方还为消费者保留了调节空调的物理按键,采用拨片式设计,向下按动拨片时具有较强的阻尼感。后排提供两个空调出风口,后排乘客可以单独调整风向。值得一提的是,空调系统还支持速冷、速热以及舒适三种自动模式,点击模式后便可自行调节相应温度。

  在舒适性方面,Aion LX做得非常到位,全景天窗开启面积较大,具有不错的采光效果。另外,它还配备了熏香功能,可提供芳草、苍梧以及沧海三种香味,开启后便可迅速闻到香气。根据小编个人喜好,芳草味道较为清新,味道非常不错。与此同时,它还能提供32色氛围灯,使得车内更加温馨浪漫。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右侧还配有可单独调节的腿拖和老板按键,配合可调节的座椅靠背,使得后排乘坐舒适度极佳。另外,Aion LX的座椅、后视镜方向盘、门窗等均可通过屏幕来调节。但小编需要吐槽的是,全系标配的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均需要通过空调界面来调节,没有单独按键,操作起来较为繁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