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未来携手共进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L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环抱设计科技感强

  Aion LX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彰显出浓郁的居家氛围。而大量真皮材质的应用也显示出它豪华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门板内部还采用了大量翻毛皮质包括,手感非常细腻。双辐式方向盘同样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下部内侧和多功能按键均采用了金属材质和钢琴烤漆材质点缀,突出豪华氛围。

  作为车内最大的亮点,双12.3英寸连体大屏采用了折角设计,角度达到了168°,非常便于驾驶员对车辆进一步操控。液晶仪表显示效果较为细腻,并支持三种不同模式显示,其中的导航模式下,整个仪表盘可显示全屏地图,并能与中控大屏进行联动,在路不熟的情况下非常实用。除此之外,新车前操作台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从而为底部留出大面积储物空间。

  12.3英寸中控屏幕内部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常用功能较为齐全,不仅支持蓝牙电话、QQ音乐、在线电台、有声读物、导航等常规功能,还可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寻找充电桩、链接智能家居、智能工厂等。在实际体验时,系统反应较为迅速,链接网络流畅,全程没有出现卡顿等情况。此外,该车音响系统还采用了阿尔派品牌,音质和音效均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