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就该敢想敢为 抢先试驾2020款VV5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1-07 09:29作者:何萌编辑:王雨

  2020款vv5趣享冬日冰雪之旅是一场极富年轻调性、欢愉气氛的冰雪运动与试驾体验,通过一系列玩味当道、兴致盎然的互动活动,以及贴合冬季场景的驾驶环节,与年轻群体有效沟通,深化产品先锋调性。2020款vv5在此背景下,与先锋自信的年轻一代共同发起挑战,释放自我,战胜寒冬、无畏向前,尽显“年轻有wey,颜智先锋”产品魅力,再度践行“让豪华触手可及”品牌使命。

  2020款vv5全系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确保车辆安全地行驶在正确的轨迹上并防止车辆侧滑,且保障车辆行驶中提升顾客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搭配人脸识别,有颜更有智。

  强劲动力,灵动自由。e15ba发动机在现有4b15a机型的先进技术、强劲低速扭矩基础上,应用350bar燃油喷射压力、第二代cvvl机构优化燃烧,适应国ⅵ排放法规要求,最大功率126kw / 5000-5600rpm,峰值扭矩287n*m / 1400-3000rpm;该发动机符合最严国六标准,动力强劲的同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双离合变速箱结合了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优点,采用两套离合器,通过两套离合器的相互交替工作,来到达无间隙换挡的效果。

  2020款vv5以先锋颜值俘获年轻的心。黑豹仿生式前脸设计配合全新几何阵列式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下压式流线车顶辅以流畅腰线,勾勒出浑然天成的动感轮廓,瞬间激发驾驶渴望,流畅侧颜,势不可挡;独特尾翼造型与黑色包围,展现全方位拥有凹凸有致的动感塑型身姿;沿用wey家族环绕式的分层设计,令视觉空间更加宽阔和灵动,通过棕色和红色的点缀烘托内饰的时尚质感。

  总体来说,2020款vv5配置水平以及外观内饰等方面,都不愧是豪华级suv的代表,符合追求时尚与品质的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是您的明智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