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通勤好帮手 体验风神AX7智联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7 08:55作者:王威编辑:王雨

  如今智能化在我们的生活中可谓随处可见,小到手机支付大到物联网,无时无刻带给我们便捷。随着近年来各大汽车品牌都将智能互联作为一大核心卖点,用车生活的智能化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在上一期文章中通过油耗测试,让我们见证了2020款ax7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本期文章我们将重点放在了2020款ax7的智能互联系统上。体验其搭载的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便利性与准确度,一起来看看!

  简洁时尚的ui设计以及顺滑流畅的操作体验,是我们对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的第一印象。除此之外,诸如一些常用的时间、天气、导航、续航里程等信息都能最直观的展现。对于目前的主流年轻消费者来说,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足够吸引他们。在我们看来一款智能互联系统是否足够优秀,其ui设计以及车机系统响应速度是基础。而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仅ui设计与时俱进而且车机系统的运算速度要远超同类型产品!

  2020款ax7搭载的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具备极速的ai智能语音识别能力。除了大家常用的语音控制导航、音乐外,还可以控制空调、车窗、天窗等,车内操作可以实现全声控。其语音识别的速度与准确度也非常高,即使一连串的语音也能准确识别。我们认为如今在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越来越依赖语音控制的情形下,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能够做到高达97%以上识别准确率,并且拥有38项语音车控指令和7大情景模式,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便捷交互需求,真正让车与驾乘者互相“交流”。

  以往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内容过于同质化、单一,这个问题一直备受消费者诟病。但是通过这次体验2020款ax7的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其功能的便利性与内容的丰富性让我们惊喜不断。

  特别是里面搭载的酷我音乐以及喜马拉雅中的专属会员内容,更是爱不释手。享受酷我音乐百万付费曲库、付费歌曲下载、尊享无损音乐等vip特权,或者喜马拉雅10000 有声书畅听、1000 喜马讲书免费听等权利,让平常乏味的上下班通勤时光变得乐趣十足。我们认为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在内容生态上实现了互联互通,让消费者告别了枯燥的用车生活,大大提升出行体验与品质!

  在不改变交通工具的情况下,如何提升出行效率?这次2020款ax7给了我们答案,新增的组队和路书功能是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的一大亮点。利用windlink4.0中的规划旅行路线,可一键组队、一键直达目的地,同时生成路书分享,在导航和智能出行方面进一步便利。

  在我们看来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上新增的组队和路书功能,让日常出行更加智能高效。大家可以创建车队、输入想要去的目的地,系统就能智能规划路线同时更有路书市场供参考,为喜欢自驾出游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有了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梦想!

  总结:现今智能化早已成为汽车发展的趋势,这一趋势深刻的改变着我们的用车生活。2020款ax7搭载的windlink4.0智能互联系统,凭借着简洁的ui设计与流畅的操作体验、极速语音识别交互能力、内容生态上互联互通以及组队路书功能等,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其强大的功能性与便利性也让2020款ax7更具竞争力,成为名副其实的智慧生态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