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与狂野并存 福特锐际定义SUV合资标杆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1-06 10:05编辑:王厅

  “58″59″60″…”时间对于生活和奔波在都市的我们而言,通常所展现出的都是它那快节奏一面,或周而复始、或马不停蹄…虽然无可厚非,但其实我们也完全可以通过展现方式的改变,去丰富、去渲染那些生活细节。比如选择一辆汽车,我觉得它不应只是件遮风挡雨的通勤交通工具。多快好省的同时,它还应该是一位出行伙伴,让你乐于享受驾驶的时间,帮你拓展出更宽的生活圈际,而福特锐际应该就是这样一辆车。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福特锐际,我觉得就是“悍”。从造型设计、动力匹配以至于空间利用都表现出了更强的产品力。另外在“新”的意义也在锐际上有了更准确的诠释。比如你可以在宣传画册上看到“福特全球最新推出的全新中高级SUV”的官方定位,比如你也能从外观整体与细节间感受到它的全然一新。集成东方哲学中对水“刚柔并济”的思考与运动时尚相融汇的设计语言,流畅而富有张力的车身线条,饱满和稳健的整体姿态…毋庸置疑,福特锐际是一辆耐看的城市SUV。

  无独有偶,在细节方面,你同样能感受到作为国际一线厂商,福特锐际对于时髦元素和传统美感的把控能力,融入进传统感造型的前后LED灯组、适度外扩的抛光排气管与轮眉、多辐条样式轮毂和多处镀铬饰条等等,“眼角眉梢间”福特锐际所展现出的依旧是城市SUV应有的时尚和活力之感,而更显高级的是这种感觉张弛有度。

  我所体验和试驾的这辆福特锐际采用了素灰风格内饰,配合舒展设计的中控仪表台和细密缝线,整体营造出了温馨雅致的家居氛围。功能上,置于中央位置的12.3英寸显示屏,可以提供丰富的车载娱乐和车联网相关内容,烤漆质感面板将空调设置区域、储物区域和挡位旋钮区域巧妙融合,强化了车内色调的整体感。另外值得一提的,福特锐际的座椅采用了更加环保和易于打理的SUPERIOR环保仿真皮材质,舒适性和支撑能力上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