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豪华加一点个性 试驾奥迪Q8 5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保持奥迪一贯的科技感

  内饰部分设计缺少了些新鲜感,与奥迪品牌众多新车,如A6L、A8L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Q7保持高度相似。全液晶仪表、多媒体屏幕、液晶空调面板以及HUD抬头显示组合而成的四屏互联系统颇为抢眼。同时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均标配了23扬声器的B&O音响,尤其是中控台前方左右两侧可升降的高音扬声器,玩味十足。

  中控屏上下屏幕并非独立设置,而是部分功能可以相互关联。操控方式不是常规的简单触控,而是当按压屏幕后出现短幅震动才表明操作成功,这样设置的目的是更便于行驶过程中的盲操作。

  功能性方面,除传统媒体播放以及车辆设置之外,蓝牙与手机连接后还可以显示当前播放歌曲信息,同时播放页面右侧的专辑封面区域也会根据歌曲风格不同进行更换。这台奥迪顶配版Q8标配了23扬声器的B&O音响,不仅通过可升降的高音扬声器渲染出科技感,并且在音效和声场营造上也达到了很高的造诣。通透的高音以及浑厚的中频表现,能够出色驾驭像古典音乐这种对音响系统还原度较高的音乐种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