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豪华加一点个性 试驾奥迪Q8 5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高端豪华车,一直是商务接待的代表,因为其庄重不失华贵的外观,才能体现出主人对对方足够的尊重。而随着经济水平提升,越来越多个人消费者选择消费升级,愿意花更多财力来提升自己出行的品质和面子。

  但近百万的豪华车也有自己的执念和束缚,带有商务属性的稳重感便是之一,虽然有部分车型也会尝试融入优雅与运动等感性元素,但依然无法剥离略显中庸的壁垒。不过,全新奥迪Q8似乎更敢于尝鲜,将定位不那么高端的个性元素与豪华定位相搭,呈现出一副年轻时尚的模样,最起码在我看来,它是奥迪SUV家族中,颜值最高的那一个。

  外观:协调的轿跑SUV车身

  全新Q8外观设计依旧能看到诸多奥迪品牌元素,但整体风格却独树一帜。尤其是八边形前格栅外侧粗壮的哑光银色装饰,很有力量感,使其看起来羁傲不逊。同时,由于轿跑SUV溜背式的设计,使其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看起来丝毫不显累赘。

  前LED大灯内部十分精妙,分为上下双层设计,上半部分由里到外分别为雾灯、近光灯以及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则为远光灯。远光灯内部采用了黑色底衬,与内侧的大灯清洗装饰巧妙融为一体,在视觉效果上犹如浓厚眼影一般,为前脸营造出几许神秘的色彩,这也是全新Q8看起来颇为个性的关键性要素之一。

  底部进气坝的黑色网状装饰为真实连通,既降低了视觉重心,同时还很好地兼顾了这台3.0T V6发动机的散热需求。不过后保险杠底部的仅为仿排气装饰,双边共两出的真实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稍显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