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力派跨界新秀 试驾华晨宝马X2 xDrive 2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0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日常基本足够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0cm的体验者进入到华晨宝马X2的车内,将主驾座椅调整至正常坐姿。此时,头部距离车内顶棚有一拳四指,前排纵向空间表现不错,即便是黑色顶棚,也不会感到压抑。储物空间方面,除杯架外共有8个储物槽。前后四个车门均采用环形门内拉手,因为没有封底,所以不能用于储物。华晨宝马X2前排储物槽设计合理,每个储物槽的容积都比较可观。门板底部的储物槽设计比较狭长,宽度可以容下普通饮料瓶。副驾位置的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都很实用,前排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为纵置排列,前端有个很小的储物槽,华晨宝马X2能很好满足日常需要。

  前排主驾座椅的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来到华晨宝马X2后排。此时,腿部空间有两拳,头部空间有一拳两指,日常坐两位乘客问题不大。传动轴的存在造成了后排地台中央凸起较高,若后排坐满三位乘客,中间乘客无法更合适落脚。储物槽空间方面,华晨宝马X2后排储物槽数量较少,后排门板储物槽长度不及前排,宽度比较理想。前排座椅靠背后各有一个储物袋,后排杯架位于扶手枕前端,采用折叠开启方式。

  华晨宝马未公布X2的后备箱容积,我们测得后备箱进深长度和垂直高度分别为770mm和670mm。华晨宝马X2后备箱内部设计规整,开口面积宽阔,给日常使用带来方便。华晨宝马X2没有提供备胎,后备箱地板下是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隐蔽性非常好。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2/4比例放倒,载物空间非常灵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