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冰面放肆挑战 冰雪试驾昂科旗四驱版本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5 09:33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作为一名中原人,在上海工作后最大的感触是“都已经快元旦了,这里的温度竟还这么暖和”,的确,人到了更加舒适的地方总能够非常容易地适应环境。而在我收到别克本年度冰雪试驾邀请函的时候,心里竟有一些发怵,因为活动目的地是在我国极北端的地界——呼伦贝尔,目前天气预报显示那里已经到了零下30摄氏度左右,我一方面担心自己刚适应温暖环境的身子骨到那边能否受得了;而另一方面则更担心,本应该穿梭在繁华都市中、主要负责精致豪华的昂科旗,是否也能适应得了如此极端的恶劣环境呢?

  本次冰雪试驾体验,活动方不仅安排了多位专业教练陪同,还精心准备了各类不同取向的挑战项目供各位体验学习,接下来,先让我为大家一一介绍本次的主要试驾项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