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全面的豪华旗舰 试驾2019款宝马740 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操控层面,新车还全系标配了空气悬架系统,匀速行驶通过道路接缝或者减速带时,能轻微感觉到悬架在上下“跳动”,时间长了会给一些人带来眩晕感。但总体来说,悬架调教的也偏向舒适,在过一些颠簸面时,会及时有效的过滤掉多余的震动,从而保障车内人员的舒适性。

  全新宝马740Li还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其中包括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以及主动刹车功能。在驾驶时,系统会根据设定好的距离,跟随前车驾驶,当前车减速直至刹停时,试驾车型也会做出相同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选装了主动式可变比例转向系统反馈更加灵敏,在极速过弯时配合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可以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弯道中的行驶轨迹,例如弯道中应踩刹车时或者入弯不正确时,该系统会主动侦测,及时调整后轮行驶轨迹与方向盘的转向需求进行实时的补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