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全面的豪华旗舰 试驾2019款宝马740 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车空调区域采用触控屏幕操作,触控反应非常灵敏。作为行政级别车型,新款宝马7系依旧配备了车内香氛功能,开启该功能后不到5秒便能感觉到清新的味道。与此同时,空气净化系统表现也十分优秀,开启后可让车内人员减少PM2.5带来的侵害。空调物理按键设计以及标示较为宽大,还方便了驾驶员在驾驶时的盲操作。在调节温度时,我们只需滑动出风口下方的红蓝线条即可。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宝马7系做的非常到位,位于顶部的化妆镜为女士补妆提供了便利。前后排座椅均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并且所有座椅还配有按摩功能并支持任何角度调节,舒适度极高。在B柱位置还设计有出风口以及灯光照明,这可谓是行政级别车型的“标配”。与此同时,后窗遮阳帘、侧窗遮阳帘同样有所体现。

  此外,全新宝马7系依旧配备了手势功能,通过中控上方的红外探头可识别驾驶者所使用的手势。通过手势功能可以实现音量调节,关闭屏幕以及接打电话等实用功能。宝马的智能钥匙也没有缺席,通过钥匙上的屏幕可以查看安全信息、车辆信息、里程信息等功能,并且还可以对车内温度进行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