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雪佛兰创界长测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24 09:51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如今,suv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购车时的首选车型,优点是空间大,能够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高底盘,在通过一些复杂路况时能让驾驶者更加安心。但也有一些小型或者紧凑型suv则是由轿车的底盘开发而来,所以并没有实际的越野能力,只是外观上的“花架子”而已,以至于很多打着城市suv旗号的车型碰上了野外复杂路况时,很难保证能够顺顺利利的通过。

  那么今天我们雪佛兰创界的长测篇就借着上海的雨季,把车开到了上海的郊外体验了这辆车的越野能力,我们此次体验的车型同样为雪佛兰创界rs顶配的四驱版,动力系统配备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9at变速箱,同时最重要的就是这辆车配备了四驱系统,这也是我们今天要重点测试的功能。其实标题已经透露了创界的越野能力,那么下面我们就具体看一下创界应对复杂路况时做出的反应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