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安全感与乐趣同在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24 09:07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人们常说,安全感是自己给的,这句话在大多数时候确实如此。但在零下30°的呼伦贝尔,我的安全感却是别克的全新旗舰suv昂科旗给予的。即便是在附着力极低的冰雪路面上它也能稳如泰山,当然,这是在你想安稳的情况下。如果你想体验一番极致的驾驶乐趣,在这种极寒之地它也能带你领略旗舰suv的另一面。

  无论车辆自身有多么强大,在冰雪湿滑路面上行驶,小心使得万年船仍是至理名言,过于激烈的驾驶动作会造成一些不可逆的失控,增添许多麻烦。但我们今天在宽阔的结冰湖面却不用顾忌这些,尽情的使出所有本领让自己获得最大的乐趣。

  按照我们正常的驾驶习惯,在弯道中我们会下意识的收油门和回正方向,但在这种冰雪路面上漂移,我们以往的驾驶习惯,在此时需要暂时的逆转一下。

  作为一台四驱车型,昂科旗是怎么在雪地中如此自如的漂移呢?这里就不得不聊聊昂科旗的四驱系统了,这套官方称之为智能全路况的四驱系统由双侧液压离合器组成,可以控制前后桥的扭力分配,同时可以实现左后轮和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调节,并支持四驱/两驱可断开功能。也正是依靠这套强大的四驱系统,昂科旗可以自由在平稳行驶和极致漂移乐趣中无缝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