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热销是肯定的 试驾大众新迈腾/新迈腾GT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24 09:06作者:徐跃翔编辑:赵月

  迈腾,国人耳熟能详的名字,顶着大众品牌的光环,经常是销量榜前列的常客。从b6开始国产,直至今日中期改款迈腾的正式上市,未来它的销量不需要担心,对于迈腾来讲,如何将最新技术、科技展现给消费者才是更重要的。

  在月中上市的新迈腾燃油版和gte版本在此次的试驾过程当中都可以体验到,虽然都被称为“新”迈腾家族,但相比更新的幅度来讲,燃油版车型提升的幅度更高,其中科技部分的配置更是领先了gte 0.5代,最新的crs3.0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全新的液晶仪表盘都是亮点。

  设计层面的小调整

  相比较设计层面,两者的风格变化不大,在诸如格栅、前翼子logo处的小细节来凸显不同。这种变化并不会影响整体视觉的观感,依旧是稳重的感觉,虽然这代迈腾相比之前已经足够年轻化了,但相比如今的凯美瑞来讲,中期改款的迈腾还是不够,想要真正进化或许真正换代时才会有改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