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燃擎新生 试驾郑州日产皮卡双子星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12-23 09:55作者:张靖编辑:王雨

  众所周知,皮卡是美式汽车文化的标签,包含了自由、不羁、探索广阔天地的美式情怀,是无数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而国内,为无数消费者造梦圆梦,并在皮卡领域一路领跑的要属郑州日产了。从经典锐骐,到高端旗舰纳瓦拉,再到定义国内皮卡新标准的锐骐6,三大皮卡车型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并且都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

  究竟郑州日产皮卡家族为什么能在二三十年间一直稳若磐石?近日有机会对其旗下两款明星车型进行了一番试驾,才真正感受到它成功背后的冠军实力。

  先说纳瓦拉,乃是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一面大旗。

  作为日产85年皮卡巅峰之作的纳瓦拉,自2017年6月全国上市后,百天内订单破万台,创皮卡上市订单新高。

  不仅获得大众点赞,上市至今的两年时间,纳瓦拉凭借一身钢筋铁骨连续征服了环塔、丝绸之路等国际国内顶尖赛事,夺取冠军奖杯无数。

  此次试驾的是纳瓦拉汽油国六新车,从外观上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处用心更深,新增了迎宾踏板和侧踏板,进一步拉升了车辆的高档感。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由日产工程师精心调校的qr25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充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余,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均是出类拔萃。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5n?m。

  要论起试驾感受,在低速的时候,油门的响应偏向比较灵敏,开起来不拖沓,整体的表现比较轻快。特别是转速超过3000rpm的时候,能够给予驾驶员明显的驾驶快感。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换挡逻辑也比较清晰,油离配合能够快速掌握,不易熄火。因此,手动挡的纳瓦拉十分容易上手。

  在配置层面,纳瓦拉也足量配齐。高度可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胎压监测、avm全景影像等安全便捷功能一应俱全,无论是在行车或泊车过程中都在为驾驶者省心省力,整个试驾下来也没有太大的疲惫感。想必这样的驾乘体验也会十分讨消费者的喜欢了。

  再说新款锐骐6,可以说是中国皮卡品牌的划时代产品了。

  在还未试驾前,小编就已经被新款锐骐6全新动力系统的介绍所吸引,摩拳擦掌,感觉是一刻都不能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