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又一款城市通勤的利器 试驾哪吒N0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19 09:20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随着近些年国内对环境保护的倡导,电动车市场异常火爆,可以说是百家齐放,相对低廉的价格和使用成本让选择购买电动车的人群日益壮大,尤其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购车一族,选择一台尺寸不大的电动车在城市中通勤是相当不错的。哪吒n01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是合众汽车的第一款产品定位于小型suv,已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8-6.98万元。

  今年8月12日哪吒n01的改款升级车型2020款上市了,售价为6.68-7.99万元。这样实惠的价格让哪吒n01的竞争对手变成了那些微型电动车,这样降级的竞争让新车的竞争力急剧上升,下面我们看看它究竟变现如何吧?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哪吒n01 2020款做了相应的静态和配置的解析,我的这篇文章就先从车辆的驾驶感受开始,但由于受试驾活动的场地所限只能简单试驾感受十分有限,更多的信息等我们拿到试驾车后在做报道。

  试驾感受

  外观更加时尚

  哪吒n01的外观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别看它是一辆紧小型电动suv,车顶行李架、车侧防擦条这些suv车型该有的配置一样都不少。2020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运用更多充满力量感的设计元素,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