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强还有低油耗 雪佛兰创界油耗表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9 09:04作者:朱光宇编辑:王雨

  说起油耗这个词,似乎能让很多消费者扎堆吐槽很久,“自己的车动力弱油耗又高什么的,买个大排量的就更费油了”等,诸如此类抱怨层出不穷。而有这么一款车以超高颜值、性能卓越、经济节能而著称,它一经上市便颇受消费者追捧,它便是来自雪佛兰的创界。对于理性务实的消费者而言,燃油经济性是其十分注重的一项指标,毕竟这关乎着到日后的用车养车成本,今天我们就通过《清华测试》栏目来对雪佛兰创界的油耗进行专业测试。

  注:由于测试项目全部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该测试场地属于保密单位,禁止拍摄,故文章配图中所使用的车辆静态和动态照片均在场外拍摄。

  本次测试车辆为雪佛兰创界 435t redline cvt驰锐版(以下简称创界),官方指导价为15.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5600rpm,峰值扭矩240n·m/1500-40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没有金刚钻就不揽瓷器活,《清华测试》栏目一直秉承着十分严谨的测试标准,与传统媒体采用的“加油跳枪”的测试方法不同,就本次燃油经济性测试使用了来自德国gregory品牌的flowtronic s8005c型油耗仪。而油耗测试仪在使用时为了保证精度从而直接接入到车辆的油路系统当中,进行燃油消耗的流量监测测量,而后对应在仪器显示屏上反映出数据,这种监测结果比看仪表盘读数不仅更为严谨而且精确得多。

  我们都知道车辆上的时速表在正常行驶时对应的真实车速有时会不太准确,也会有一些误差的现象发生。为此,我们辅助使用了来自英国racelogic vboxⅲ车速仪,用专业的仪器来来进行车速校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