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满足你对家轿的所有要求 试驾起亚新一代K5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9 08:59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记得早些年,提起韩系轿车人们一直所津津乐道的就是它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而韩流、风尚等词也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颜值即正义殊不知影响了多少涉世未深的年轻人,也教会了很多人什么叫做审美。近些年来,或许是出于对市场的妥协,韩系轿车没有那么令人耳目一新了,开始回归于家庭,逐渐淹没在车流当中,今年随着起亚全新一代k3的上市,那种让人惊艳的感觉似乎又回来了,而轿跑的定位似乎像人们诉说着年轻人应该开什么样的车;不过今天的主角并不是它,而是被广大网友称作廉颇老矣的k5,但注意是全新一代k5,而笔者此次来韩国的目的就是为了验证它,还能否成为记忆中的那个完美家轿!

  第一、二代k5也算是见证了一个时代由盛到衰的过程,自从2011年进入国内,起亚k5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不俗的产品力,打破了人们对于b级车中庸的印象,一时间成为了当时的网红车型之一,甚至还要加价提车,不过随着近两年国内汽车市场迎来寒冬,也导致很多品牌车型销量受挫,k5就在其中,如今被戏称为廉颇老矣现款k5也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而它能否再次引领潮流呢?

  年轻化是一种趋势,各家车企也不遗余力往上靠,雅阁的溜背、凯美瑞的线条、天籁的钢牙,虽说营造方式不太一样,但他们也拿出了各自认为能够凸显年轻化的标识,但全新一代k5明显是更高等级的理解,无论从那个角度来看,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用一个词来概括那就是惊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