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整体焕然一新 试驾2020款别克昂科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12-18 09:22作者:耿建宇编辑:王雨

  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的2020款别克昂科威,经过了大半个月的等待,终于等来了近距离体验它的机会,连续5年作为别克“寰行中国”的主力车型,我非常好奇它除了在外观部分的全面革新外,这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会带来怎样的表现。本篇文章就给大家主要介绍一下新车以及简单试驾感受。

   除了“新”没别的

  全新昂科威18.99-27.99万元,比19款定价低了不少,长宽高尺寸为4686mm/1839mm/1691mm,轴距为2750mm。和老款相比,新款改动主要的思路就是年轻化,最新的suv家族设计语言,从车头到车尾造型提升更加运动,横向视觉效果更宽,在运用面积更大的展翼式格栅,更丰富的格栅纹理以及重构led大灯后,点亮整体视觉观感。昂科威有着典型的美系风格,整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给人一种很结实的视觉效果

  再看车内,虽然中控布局并没有发生变化,但豪华的氛围以及出色的做工和用料仍然可以称之为标杆,缝线同大面积皮质和搪塑软包一起带来了充盈的价值感与满足感。车机系统用上了最新的别克econnect2.0互联技术,交互、互娱、导航等功能全面提升,10英寸大屏体验,功能更加丰富。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空间方面的表现,车内采用了5座布局,坐进后排头部还有腿部空间都很充足,我们这次长途试驾,三个人的大箱小包,放在后备箱轻轻松松,如果想拉些大件物品,后排座椅直接放倒就行了!

  动力方面,我驾驶的这款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储备是很充沛的,起步阶段,轻轻的踩下油门踏板,车辆随即被推动起来,虽然响应积极,但力道控制的较为轻缓,这种调校在市区驾驶时让人非常舒服。

  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校很有功底,有着美系suv一贯的厚重感,并且2.0t车型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在贵州弯弯绕绕的盘山公路及部分泥泞坑洼路段上,很好的体现了它轻度的越野性能。连续的左右重心转移并没有让人感到紧张,悬架很好的在弯中支撑住了车身,并在四驱系统的协助下,400n·m的大扭力没有一点浪费,准确输送给需要动力的车轮。

   总结

  昂科旗上市后,别克suv家族矩阵更加完善,与此同时,昂科威重塑价值体系,价格下降、配置升级、品质提升,展现了别克的诚意与魄力。本次改款升级,昂科威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年轻,一改以往老气的印象,在通用全球资源的加持下,底盘品质甚至媲美豪华suv。和竞品相比,昂科威展现了强大的产品力,动态方面的表现,甚至可以靠拢更高级别产品的水准,这一点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