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了它你再也不会是马路杀手 试新宝骏RC-6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18 09:07作者:张欢编辑:王厅

  在以前,提到汽车大家总觉得这是男人的专属名词,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已经逐步成为了购车的主力消费群体之一。对于汽车厂家来说,也早已把汽车制造从单纯的机械加工,转变为现在更能照顾到女性车主审美的、更具生命力的出行伙伴的研发。此前因为工作原因,圆圆姐与“新宝骏女性试驾专场”擦肩而过,但是缘分就像一道桥,作为网上车市产品组唯一一位幸存女性,圆圆姐得到了和新宝骏品牌见面的第二次机会,而这次的主角,正是新宝骏旗下炙手可热的跨界轿车车型rc-6。

  新车作为舒适度偏向轿车的跨界车型,采用18寸轮毂和suv专用轮胎,离地间隙很高达到198mm,这个数据甚至超越了一些城市suv。因此在日常停车困难的时候,也可以轻松的跃上马路牙子,家住郊区的小伙伴即使要经过一些短暂的非铺装路面也是可以办到的,通过性非常好。

  acc自适应巡航速度区间为0-130km/h,这个速度区间内,完全可以满足任何驾驶情景,当前车突然减速,自动刹车会根据两车距离,合理分配制动力,而前车提速,rc-6也会跟着提速。同时新车配有lka车道保持系统,长途驾驶非常省心方便,为家庭出游或者短暂出差保驾护航。

  另外圆圆姐还体验了一下新宝骏rc-6所配备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实际体验过程中识别度很高,流畅度也值得点赞。对于女司机来说在本身驾驶技术就不是很成熟的前提下,如果需要长时间注意手机那么行车会很危险,新宝骏支持手机投屏发微信功能,实际体验过后圆圆姐也十分满意。

  正如开头说的,新宝骏rc-6动力表现超过圆圆姐的预期,1.5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所带来的加速感确实要比想像中好很多,在操控和舒适性方面,更偏向于轿车的调校,nvh也做得有模有样,通过性方面达到普通城市suv的水平,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8-12万元的车型,新宝骏rc-6所搭载的全速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及诸多黑科技,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加安全更有乐趣的出行体验。

  作为一名女性车主,爱车首先需要具备的就是帅气的外形,别人不知道,但圆圆姐绝对是一名合格的外貌协会成员,新宝骏rc-6帅气的前脸,性感的身线都让圆圆姐垂涎欲滴。其次要具备的就是智能的头脑,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就像一个聪明的脑袋瓜,帮助我们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最后需要具备的就是孔武有力的臂膀和温暖舒适的怀抱,108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带来的动力感受绝对是孔武有力的,而舒适的底盘调校和优秀的nvh特性就如同懒懒的躺在美男子柔软的怀中,恬淡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