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靠7座反杀宝马X1?抢先试驾奔驰GLB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7 09:50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自从宝马将x1加长轴距后,这个级别bba的较量就成了宝马一家独大的情况,巨大的后排空间让x1赢得了近8000辆的月销量。q3通过换代挽回一点颜面,而奔驰的gla就陷入了被宝马x1/x2两面夹击的境地。于是,奔驰推出了同级别唯一一款紧凑级7座suv,也就是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奔驰glb 200。而老将gla则可以专心对付宝马x2了。依靠7座到底能否反杀x1?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今的厂商指导价参考意义越来越有限,建议等等终端的优惠价格,毕竟宝马和奥迪两家都是8折起。

  目前发布的这三款中,先型特别版的轮毂造型最有特色,还会有诸如前雾灯、专属内饰设计风格等专属套件,但价格也高出近3万元,只推荐给那些:对这款车情有独钟,不想等优惠,也不差钱的朋友。

  带着网友们质疑的态度来审查这款7座紧凑级suv,最终的结果是:这个7座可以满足使用,同时满足使用场景。不会出现雷克萨斯rx450hl上第三排没有儿童安全座椅扣,不能坐孩子,老人坐又不方便的尴尬。但同时也不建议超过170cm的人乘坐第三排,在7座状态下,后备厢只有120l,拉人还是拉物必须做出取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