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君越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七、振动噪声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由于实际路测影响噪音的因素比较复杂,所以此次采用静态形式来进行测试,主要针对2019款君越发动机噪音的变化情况,测试场地选在室外停车场。

  经过测试可以发现,从静止状态到发动机启动进入怠速状态,噪声的数值变化不大,侧面说明了2019款君越的发动机舱以及车窗玻璃的隔音效果较好。随着发动机转速提升,传入车内的噪声值也逐渐增大,通过上面几种不同状态下噪声数值的测试,可以发现,2019款君越发动机转速即便提升到3000转时,传入车内的噪声依旧不大,并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过多干扰。

  此外,我们还对空调噪音进行了测试。测试时仪器距离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在各种挡位下分别测试车内的噪音数值。

  经过测试可以发现,随着空调风量的增大,噪声也逐渐增大,风量在一至六档时噪声控制比较出色,超过七档后噪声略高,但始终维持在人体可以忍受的范围内,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经过实测,在怠速状态下,2019款君越发动机传入车内的振动有限,方向盘和前后排座椅在两种状态下的测试数据始终比较接近,整体表现优秀,对车内乘员的舒适度造成的影响微乎其微,可见2019款君越所采用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振动控制较好,且发动机舱结构设计合理,承托架过滤振动的效果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