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君越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7分

  2019款君越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多媒体系统的流畅度也能令人满意。车载系统采用新一代的eConnect互联技术,搭载了通用最新版本的安吉星服务系统,通过点击屏幕中的安吉星服务能与后台客服进行通话,可提供导航、道路救援、4G网络服务。此外,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并且带有OTA远程升级功能。

  2019款君越高配两款车型配备了BOSE音响,解析度和音质相当出色,11个扬声器遍及车辆前后,能够营造出环绕立体的听觉效果。空调系统依旧采用实体按键进行控制,按键按压反馈力度和阻尼感都恰到好处,旋钮的挡位清晰度也不错。此外,空调面板两侧还设计有小液晶屏,可以显示左右独立温区的空调温度。

  2019款君越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中间采用大面积的打孔工艺,并辅以菱形纹路装饰,视觉上显得非常高档。座椅造型宽大,内部填充物饱满且较为柔软,乘坐感受非常舒适。第二排独立座椅靠背支持电动调节,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调整范围为97.6°-105.4°。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能够满足不同身材乘客的舒适性。

  经实测,2019款君越的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530mm,后排坐垫长度为530mm,座椅对乘坐者的腿部支撑比较到位,即使长途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感。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50mm-600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19款君越配备了全景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51平方米,可开启0.28平方米。虽然可开启面积不大,不过全景天窗对后排的采光度以及后排乘客的视野还是起到了一定提升作用。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2019款君越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40mm,间距为80mm,与测试过的车型相比,间距有些略大。适度的高度差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但过长的间距可能会增加拥堵路况行驶脚部频繁交替时所产生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