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君越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19款君越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配备普利司通泰然者TURANZA EL400系列轮胎,该轮胎采用低滚阻设计,侧重于静音性和排水性,能够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轮胎规格为245/45 R19。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同时还支持随动转向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自适应远近光除了可以保证驾驶员视野外,亦不会影响对向来车的行驶,避免驾驶员频繁进行远近光切换。无骨雨刷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并带有实用性较强的雨量感应功能。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开启口位于车门把手下方,日常使用便利性尚可。2019款君越配备电动后备箱,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且后备箱支撑杆外表有衬套保护,这样做既能对线束起到保护作用,又保证了美观度。

  2019款君越的发动机舱盖配备了双液压挺杆,阻尼感非常适中,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同时也不至于因力度太强而导致开关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