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女人痴迷男人着迷 试驾北京奔驰GLB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12-16 09:46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设计的成功就在于精彩的创意,并把它做成经典。在suv领域我们能看到圆润的、溜背的、跑车式的,可谓花样繁多。但只有一种能被奉为经典一词,那就是方正式的。在奔驰的产品线里,最早拥有方正车身的是glk,不过此车早已停产。而大哥g级虽然让男人喜爱,但售价却让人爱不起来。今天的这款glb,是奔驰继续拾起方正造型设计的新产品,它的出现我想不止男人着迷,更能让女人痴迷。

  其实说到方正造型的suv,国内很多车企都在做相关的产品,比如铃木的吉姆尼、jeep的自由侠、jeep的牧马人,但说到底这些车型采用方正车身除了彰显自己复古属性或者越野能力之外,也没别的设计特点了。不过奔驰glb得益于方正的车身,内部提供了5座和7座布局,很好地利用了方正这一特点所带来的车内空间,但具体表现到底如何?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可以直接看空间体验篇。

  外观很有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