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你会买它吗 试雷克萨斯RX450hL六座尊贵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3 09:48作者:甄强zq编辑:王雨

  rx450hl采用3.5升v6发动机配合前后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后轮直接由后电机驱动,可实现适时四驱。从驱动形式上来说,rx450hl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之一,它可以带动超过2.2吨的rx450hl纯电行驶,极大地节省燃油消耗。当然,大排量发动机导致的进口关税不可忽视。

  配置也是一方面因素。rx450hl六座版只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豪华版72.9万元、尊贵版79.9万元,它比7座车型的入门价格又提高了5.7万元,当然配置也有相应提升,后排遮阳帘、后排座椅加热等对后排舒适性设备全部都是标配,因此车价自然不便宜。

  从价值上计算,同配置的7座车型价格只比5座rx450h贵2.2万元,但得到了更长的车身和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而同配置的6座车型只比7座车型贵1万元,这样算以来还是挺划算的。如果你考虑购买混合动力的rx,建议直接上加长的rx450hl车型。

  6座版rx450hl采用2 2 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可以前后大范围移动,靠背角度可以实现半躺的坐姿,再加上完善的舒适性配置,就乘坐舒适性而言6座版rx450hl的中排座椅要比gle、x5等传统座椅布局的suv高很多。

  第三排座椅采用电动收折的方式,不使用时可以平整地收藏在地板下面。两处电动折叠开关分别位于右后门内侧和车尾行李厢左侧,充分考虑到了进出第三排的实际使用场景,降低了操作难度。

  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适合身高超过1.7米的成年人长时间乘坐,由于车身高,进出第三排还是有些不便,这对年纪大的人不够友好。另外第三排座椅也没有配备安全座椅接口,同样不适合乘坐儿童。所以,满载时谁来乘坐第三排是个考验。

  内饰方面依然是典型的雷克萨斯风格,材质的搭配细心、妥当,纯木材的质感很好,如果预算充足,一定要选装竹木内饰,格调又能提升一大截。车机也得到了升级,无论8英寸屏幕还是顶配的12.3英寸屏幕都加入了触控功能。

  百度carlife系统与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的加入明显提升了科技感,不过还是需要通过方向盘按键唤醒,虽然与奔驰的“你好,奔驰”以及宝马的手势控制不可同日而语,但总算没被时代抛离。

  雷克萨斯rx450hl的亮点在于与众不同,它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这个价位上毫无疑问可以买到奔驰gle、宝马x7这样的当红产品,但是混合动力系统、6座布局、大排量发动机和超长免费保养里程肯定是别人无法提供的,这背后是另一种舒心的使用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