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有我性格 试驾东风雷诺新科雷嘉SCe2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雷诺这个品牌对于大多数国内消费者而言还比较陌生,随着东风与雷诺联手将产品本土化并推出全新科雷傲车型,关注度虽然有所提升,但相比其它欧美系选手而言,还是逊色不少。而有着法系车身份的新科雷嘉,在雷诺与日产达成战略联盟之后,吸取了不少日系车以实用为主的造车理念,从而在实用性方面强化不少,但从之末细节还是能看出,它依然有着独特的性格。

  外观:感性元素遍布车身

  科雷嘉的外观设计并不算激进,几乎看不到任何性能元素,其采用了大量曲线与曲面的设计,使感性遍布车身每一个角落,凸显出时尚气息。同时,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筋线与前格栅镀铬饰条相呼应,在光线照射下,能够将前脸划分出明暗不同的区域,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由于此次试驾的为科雷嘉SCe200自动两驱智悦型周年版,并非顶配车型,所以并没有过于亮眼的配置表现。前大灯内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与前格栅处的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一体化的车头视觉效果。前大灯内部为传统卤素光源,并带有透镜。

  车尾部分则比较饱满,“回”字型的尾灯示宽灯为LED光源,转向灯则为卤素灯泡。黑色后保险杠底部配备了大尺寸银色防擦饰板,很符合其SUV车型的定位,时尚之余又兼顾了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